2歲童全身燙.瘀傷 母及男友疑施虐遭羈押

林佳瑩 謝憲宗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發生虐童案,一名2歲半男童疑遭媽媽和媽媽的男友虐待,身體有多處掐痕,還有疑似被用菸蒂燙傷的疤痕,咬痕以及瘀傷,雲林縣府社會處接獲通知,通報雲林地檢署,檢方將男童的媽媽柯姓女子,以及男友許姓男子拘提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汽車旅館門口空蕩蕩,這個地點,傳出有一對男女帶小朋友入住,疑似有虐童事件,員工對於虐童事件都不清楚,也很驚訝,說這對男女帶小朋友入住,將近2個月的時間,今年5月,媽媽帶年僅2歲半的兒子,到雲林找許姓男友,一同入住汽車旅館,直到7月11日。

媽媽帶兒子回屏東,外婆卻發現孫子,走路軟腳、無法翻身、活動能力下降、身上還有多處瘀傷,趕緊帶往醫院就醫,一驗傷,發現男童,臉頰有牙齒咬痕,眼睛眼角膜出血,大腿小腿也疑似遭菸蒂燙傷,身體多處掐痕瘀傷。雲林縣政府社會處長林文志說:「同居男友跟案母就輕描淡寫,說是那個是自己摔傷或怎麼樣,但是從醫院提供的訊息來講的話,同仁研判他的受傷機轉並不單純。」

高雄的醫院,第一時間趕緊通報,雲林的社會處,社會處派人了解,發現男童的傷不單純,立刻通報雲林地檢署,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說:「認被告二人涉犯傷害,以及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嫌重大,有串證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對涉嫌施虐的26歲柯姓女子,也就是孩子的媽媽,以及31歲許姓男子拘提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