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吃太慢" 遭幼園師拿鐵湯匙打斷門牙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區的一家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因為小朋友吃東西吃的慢,一名女老師竟拿鐵湯匙,持續敲打小孩子的嘴巴,導致4歲男童門牙被打斷,回家後嚇得常常睡不好,家長氣得要提告,並且決定幫孩子轉學,對此,園方出面道歉,表示發生事情後,已將老師解聘,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

監視器拍下女老師拿著物品,一下二下,不斷敲打男童,小朋友痛到摀著嘴巴,嚎啕大哭,最後老師大力把小朋友從椅子上脫離帶走,因為孩子的門牙,被打裂流血,回家後家長發現,氣得到派出所提告。這是高雄楠梓區一間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因為4歲男童吃東西慢,老師竟然情緒失控,做出不當行為。

而事發後,也有其他家長跳出來,表示自己的小孩,也曾被同一名老師帶過,卻遇上這種事。針對家長指控,園方出面道歉,已經辭退該名老師。園方說:「跟社會大眾,還有家長,再次說聲對不起,我們會盡量配合有關單位的調查。」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吳文靜說:「對於不當對待幼兒的事件,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51條規定,視情節輕重,處以減招、停招、或停辦的處分。」園方表示,不推卸責任,也誠心誠意,找家長解決,但發生這樣的事,在小朋友幼小心靈裡,恐怕已造成揮之不去的陰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