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氣炸控兒遭集體施暴 2教保員被開除

葉玉娜 洪襲禹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龍潭一間幼兒園竟發生老師集體虐童,不只拖行小朋友的腳,還大力捏打,男童回家洗澡後,家長發現他全身多處瘀青,沒想到詢問幼稚園,園方卻不斷避重就輕,還說是因為小朋友情緒失控,才會不小心毆打他,讓家屬氣炸報警,如今施暴的兩名老師都被懲處,也不能再從事教保工作。

監視器畫面中,老師高舉男童的腳要他不准動,接著不斷捏打他的大腿,男童痛苦地放聲大哭,另一名老師看到後,還過來一起施暴,男童晚上回家洗澡時,家長發現他手臂、腰部和腳上全是瘀青,一問之下才知道被幼稚園老師毆打,如今身心受創,幼童母親說:「他對老師對媽媽都不再信任,他晚上會做惡夢、尖叫,不要再拉著我的腳了,媽媽我好害怕。」

男童家長憤怒地要求幼稚園解釋,沒想到園方卻回應是因為男童情緒不穩定,老師才會不小心弄傷他,還不停避重就輕小隱瞞,家屬氣炸報警園方才對老師做出懲處,幼稚園園方說:「於第一時間已開除兩位涉及管教不當老師,園長督導不周也自請處分,相關的事情人等也皆以懲處。」

但整起事件卻被民眾黨質疑態度消極,桃園市長參選人(眾)賴香伶說:「當然是希望釜底抽薪不要發生啊,(教育局)有邀請專家學者很多相關的團體,來研議如何嚴防確實杜絕嗎。」目前兩名老師被懲處,終身不得從事教保工作,針對幼稚園未善盡管理責任,依法裁處14萬加上停止招生1年,畢竟看到自己孩子遭到施暴,媽媽心都碎了,只希望這樣心痛的事情不要再上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