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幣引發金錢糾紛 慶生被尋仇大亂鬥

劉奕君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慶生卻被尋仇,就連朋友的店家也被砸毀甚至開槍,驚險的畫面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黃姓被害人原本來朋友的店慶生,沒想到一群惡煞衝進來持棍棒猛砸,甚至開操作槍示威,警方連夜偵辦發現嫌犯和被害人是因為虛擬幣引發金錢糾紛,目前已經抓到一人,也正持續追查中。

警方說:「趴下趴下。」一走出電梯門,馬上被警方壓制,男子涉嫌一起砸店糾紛,監視器拍下好幾輛車陸陸續續開到現場,停車之後,一群人下了車,接著往路邊其中一間店衝了進去,沒過多久又匆匆忙忙的離開,發生了什麼事,一群人下車衝進店砸店開槍,現場鐵門拉下來,但仔細看階梯上都是被砸碎的玻璃碎片。

甚至一路蔓延到馬路上,可以想像砸店當下有多麼驚恐,附近住戶嚇到不敢睡,而且旁邊還是托嬰中心,附近住戶說:「有人跑來跑去,好像真的是在那種,好像吵架那種感覺,就有聽到砰砰砰,有像槍聲啦,因為好像有開槍,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確定,我真的不知道。」

警方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追查後目前掌握11輛車,12名涉案的犯嫌,而為什麼會砸店呢,原來是被害人和嫌犯,因為虛擬幣交易引起糾紛,被害人是一名仲介,而主嫌卻疑似賴帳315萬元,被害人就嗆聲主嫌,問他怎麼不付錢還問他什麼意思,主嫌懷恨在心就糾眾砸店砸車。

新北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志惟說:「鎖定多部涉案車輛,劉嫌及共犯將以車追人。」目前警方已經抓到一人,也起出做案用的棍棒,而其他的在逃嫌犯,警方表示也會持續追緝,要盡快把人通通逮捕歸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