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槍?!通緝犯拒不下車 5秒撞開2警車逃逸

高采葳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通緝犯頑強抵抗,還衝擊警用偵查車!新店警方昨(21)日下午1點多,跨區到永和,準備逮捕一名通緝犯,原本用2台偵查車前後包夾,員警還下車亮槍,但通緝犯卻硬鑽縫隙,猛踩油門逃跑,花不到5秒的時間,就甩開員警,目前警方還在全力追緝中。

員警VS.嫌犯說:「下車下車。」員警下車才剛亮槍,開著白色轎車的通緝犯,一眨眼的瞬間,猛踩油門快速離開,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警用偵查車前後包夾嫌犯,員警還敲車窗示意停車,這時車內男子先倒車迅速掃描,發現有縫隙花不到5秒的時間,硬是直直撞甩開員警,而被撞的警車右側車門板金凹陷,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附近民眾說:「砰啊就車撞到車的聲音,新聞不是有報出來,我們才知道原來事情是這樣。」附近民眾說:「停下來停下來,然後6名警察就下來有男有女,然後白色的車很神勇,就撞上去碰就開走了。」原來21日下午1點13分,6名新店分局員警,為了抓王姓毒品通緝犯,動員2車跨區到永和跟監,除了他車上還有一名女性友人,警方見時機成熟上前逮人,卻被對方衝擊警車揚長而去。

事後這名王姓通緝犯,把轎車棄置在1.5公里以外,中山路二段巷弄的停車場內,逃逸無蹤,只是43歲的王姓男子,除了是毒品通緝犯,還有毒品毀損竊盜詐欺多項前科,這回態度囂張不願配合,警方也將全力追查逮捕到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