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13天退伍! 24歲士兵遭砲管撞擊不治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在昨(21)日發生意外,有2名士官兵被戰車砲管撞擊,造成一死一傷意外。其中蔣姓士官腿部挫傷,而另一位全姓士兵傷勢嚴重,狀況不樂觀,裝上葉克膜,昨日晚間7點家屬同意放棄急救,並將全姓士兵用專車送回南投老家,21日晚間9:22分宣告不治。而全姓士兵年僅24歲,服義務役,預計8月3日就要退伍,卻在役期只剩13天時,發生意外身亡,親友在臉書悲痛發文「沒想到今天出事的是我自家人」。

彈著吉他,流露出自信開心的神情,全姓士兵生前熱愛音樂,也喜歡用音樂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全姓士兵喜歡音樂,也喜歡球類和水上運動,十足的陽光男孩,多張照片裡,和朋友家人們親密合照,也看得出他的好人緣,爸爸媽媽哭紅雙眼,無法接受兒子離開的事實,全姓士兵母親說:「很乖巧非常陽光的男孩子他朋友也很多,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一直沒有辦法接受。」

全姓士兵父親說:「他是(退伍)想要再考原住民特考,考不上可能會想要簽下去(志願役),我說沒有關係你簽下去。」全姓士兵24歲,是服義務役的二兵,今年4月入伍,原本預計8月3日退伍,卻在役期只剩13天時,發生意外,記者VS.全姓士兵堂哥說:「有他在就是開心果,(他都叫你什麼)安哥安哥,(現在聽不到了會不會覺得)就很難過。」

親友在臉書發文寫下「姐姐真的好難過,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沒想到今天出事的是我自家人,真的很想問問國防部,是否有重視這些問題」,全姓士兵上星期才和家人,討論退伍後的出路,父親還鼓勵他簽志願役,結果這些夢想,全都來不及實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