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車站旁傳槍響! 攤商頭部中彈搶救中

蕭鈺燁 林立庭 翁乾晃 報導  / 台中市

又有槍擊案發生!昨(24)日晚間在台中潭子車站旁,一名男子突然中彈受傷倒地,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頭部中彈的30多歲男子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事發的滷味攤現場還留有大片血跡,也把附近鄰居嚇壞,但槍案發生詳細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大批員警來到滷味攤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因為台中潭子區潭子車站附近24日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名賣滷味的30多歲曾老闆,突然遭到不名人士開槍射擊,頭部中彈,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民眾說:「我聽到聲音,出來看人就跑掉,怎麼沒有看到老闆,跑來路口看他躺在地上。」記者說:「老闆平常有跟你們聊天嗎?」民眾說:「就聊天而已,不知道他跟人家結怨,他人很好。」

聽到槍響,附近居民也嚇壞了,第一時間中槍的老闆已經緊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搶救,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案發時有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到場,同車的另一名男子下車開了3槍後,立刻搭車開往市區方向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