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ATM領230萬! 詐騙車手逃高雄落網

葉玉娜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2名詐騙集團車手,今年4月短短兩天就到許多家超商ATM,一個人狂領61次,另個人則提了48次,2人狂領了230萬元後就南下避風頭,民眾發現被詐騙報警後,警方循著金流找到兩人更南下到高雄逮人,但贓款已經追不回來。

員警說:「等一下你就進去換個褲子,跟家人講一下,帶著你的手機跟證件。」員警扶著嫌犯肩膀,讓他穩定下來,因為被逮捕的過程中,嫌犯突然氣喘發作,員警VS.嫌犯說:「他是要自己過去補還是怎麼樣,去啊。」警方兵分2路逮到另位嫌犯,2人都是詐騙集團車手,而且提領的金額相當驚人。

民眾被詐騙報案後,警方循著金流,找到2名車手,發現他們今年4月24、25日短短2天,就到超商ATM提領約230萬元,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兩人疑似被詐騙集團利用,25歲的陳姓車手,到ATM領了61筆款項約128萬元,另一名21歲的陳姓車手,提領48次約100萬元,2人領到錢後,就逃回高雄的家躲風頭,員警也南下逮人。

汐止所所長林建中說:「本所員警緊追不捨,持拘票驅車南下,將2人涉案車手追捕到案,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2名車手聲稱,因為沒有正常工作加上缺錢,才會在朋友的慫恿下當車手,並不清楚詐騙集團的成員有誰和他們怎麼詐騙,2人原本以為透過變裝設下斷點,就不會被警方抓到,但最後還是被逮,警方現在也要繼續往上追查,瓦解詐騙集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