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攔檢衝撞警車逃 2毒犯自撞民宅後落網

許綾真 陳知學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昨(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遭到一輛小客車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警方立即展開追捕,並且通知警網協助圍捕,期間甚至對空鳴槍5次才控制住現場,順利將嫌犯逮捕,並且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

對空鳴槍一聲又一聲,車內的男子不肯下車,員警見狀上前展開追捕,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走向前示意攔檢,未料轎車駕駛竟然衝撞巡邏車,車上2名男子不斷反抗拒絕逮捕,後來因為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街口路邊的車輛,又衝撞到民宅後,才在圍牆邊停下,員警從後尾追而上,控制現場後,警方將2名男子壓制逮捕。

林園分局表示,根據警方的調查,2名拒捕男子都是毒品犯,林園警分局員警說:「其中伍姓嫌犯為毒品通緝保外就醫,並在車內發現2小包的安非他命等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條例罪》移送偵辦。」

駕車的伍姓男子是毒品通緝保外就醫的嫌犯,另一名陳姓男子則為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警方在車上發現安非他命毒品,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帶著毒品出門,遇上員警攔檢還拒捕,甚至在街上駕車加速逃逸,最後仍被帶回警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