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嬤幫趕狗 遭狗主人騎車作勢衝撞

林佳瑩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80多歲的阿嬤在斗南郵局旁賣菜,她看到一名女子被突然靠近的黑狗嚇到,便拿起挑菜的刀子驅趕,而這樣的舉動讓一旁的狗主人當下暴怒,不斷怒罵阿嬤,還騎機車作勢要衝撞阿嬤,路人見嚇到趕緊拿出手機將整個過程錄下來,阿嬤也上警局報案

男子VS.賣菜阿嬤說:「你現在幹嘛啦。」男子機車騎上人行道上,直接衝向賣菜的阿嬤,男子VS.賣菜阿嬤說:「你現在幹嘛啦,我沒有打你的狗啊。」男子還催油門試圖要衝撞,阿嬤坐在地上,嚇到用手擋了一下,趕緊解釋,男子VS.賣菜阿嬤說:「那你拿刀要幹嘛,我沒有打你的狗啊。」但男子還是火氣好大,再次催油門作勢要衝撞阿嬤,阿嬤不停解釋,說她真的沒有打狗,男子VS.賣菜阿嬤說:「狗在聞她的腳,你打我的狗看看,有的會咬人耶。」

男子飆罵完阿嬤,才騎車離去,一旁的民眾嚇到把整個過程都錄了下來,而男子會這麼火大,是因為,當天男子帶著他的狗到斗南郵局前,因為小狗沒有牽繩,狗去聞一個女生的腳,讓女生感到害怕,阿嬤當下看到,就拿著手中挑菜的刀子驅趕,卻引起男子不滿,當事阿嬤說:「騎車到這邊騎很快,騎到這邊想要輾我撞我,我就跟他說年輕人哪有對老人家這樣,他就說年輕人怎樣老人家又怎樣,大聲小聲的。」

實際找到這名阿嬤,阿嬤說他當時很害怕,事後有到警局報案,而其他民眾看到男子這樣的行為,覺得相當氣憤,民眾說:「很惡劣沒有人看得下去。」民眾說:「看了很心疼。」斗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財興說:「20日已正式受理老婦人報案,警方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警方表示,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不過男子出言怒罵阿嬤,和試圖衝撞,恐怕已經涉及恐嚇及公然侮辱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