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兩警擒匪殉職 民眾派出所獻花悼念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跟曹瑞傑擒匪雙雙殉職讓人心痛不捨,今(24)日一早不少民眾來到民權所外獻花,有人還特地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就為了表達感念之意,幾位民眾說到2名員警,有人哽咽有人落淚,而現場滿滿的花束中,不少都附上卡片,其中,有張小朋友用注音寫下,謝謝警察叔叔的保護!

放下花束,心情沉痛又不捨,為2名殉職員警難過,民眾說:「其實我家人也在這個行業上,然後會捨不得跟心疼。」身為警眷感受深刻,說到眼眶泛淚哽咽,對於員警的犧牲,大家都很難過,民眾說:「覺得很可憐。」眼淚流了下來,這位小姐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特地來到民權所獻花。

附近小吃店業者說:「我們是拉麵店跟雞蛋燒。」附近小吃店老闆也買花來致意,謝謝2位員警曾經的照顧,附近小吃店業者說:「客人有些東西或什麼,然後有些小事情,他們都會去幫忙我們,所以我們也很感謝他這樣。」派出所外的階梯上,滿滿都是花束,不少還付上卡片寫下感念。

其中這張卡片,小朋友用注音寫下,曾經去大賣場買的巧克力被偷,警察叔叔調監視器幫忙找,雖然沒有找到,還是覺得警察很帥,希望警察叔叔出勤時,要注意安全加油,台南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因公殉職的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英勇擒匪,卻遭惡徒殺害,家屬悲痛萬分,全台民眾也不捨,期望2名員警的英勇犧牲,讓悲劇不再上演,也祝福他們一路好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