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找碴 反遭球棒隊開車追撞砸車

吸毒男找碴 反遭球棒隊開車追撞砸車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有吸毒習慣的男子,認為長期在家聽到的喇叭嗡鳴聲,是一個朋友遠端遙控製造,拿榔頭去朋友住處砸椅子,朋友找人去跟男子討公道,雙方開車追逐,後來多次追撞車子,逼迫男子停路邊,好幾個人接著拿棍棒砸車,當地民眾跑出來制止,大家嚇壞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涉案6人依法送辦。

黑車追撞白色轎車,將車子撞到民宅邊,拿著球棒的白衣男子衝過來,朝車窗猛打,穿粉色衣服的婦人趕緊跑出來制止,接著黑車副駕駛座下來的人,也拿棍棒砸車,幾個人像接力一樣,輪流砸,還倒車再往前開衝撞白車丟石塊,當地住戶上前勸阻,真的嚇壞了。

砸車地點,在高雄市茄萣,警方調查,一個有吸毒習慣的男子,認為長期在家聽到的喇叭嗡鳴聲,是一名友人從國外遠端遙控製造,竟拿榔頭前往友人住處砸壞椅子,朋友於是找人來幫忙討公道,雙方開車追逐,以撞車方式逼迫男子停下,拿球棒砸車,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將涉案的人帶回調查。

湖內分局副分局長劉易鑫說:「依照刑法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移送地檢署偵辦。」2分多鐘的影片,被多個群組社團轉貼,引起網友議論留言,又有超級棒球隊憂心治安,警方則強調,聚眾鬥毆絕不允許,會展現公權力嚴正執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