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情緒激動"鬧北車 狂噴滅火器遭逮捕

張庭瑜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站大廳今(27)日上午9點50分左右,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竟然隨手拿起旁邊滅火器,直接朝四周狂噴,導致大廳煙霧瀰漫,警方在獲報後,立刻到場將男子壓制,並經由救護人員評估後,將他強制送醫,目前人已出院,台鐵也表示,該名男子願意賠償滅火器和清潔費用,故不會向他提告。

女子緊拉,黑色上衣男子,但拉都拉不住,男子向員警步步緊逼,還不時伸手作勢,當時該名男子就是像這樣拿起旁邊滅火器,直接朝大廳亂噴,大廳煙霧瀰漫,地板一片粉末,連路過民眾的腳印,都看得一清二楚,事發就在台北車站中央大廳,27日上午9點多,男子跟媽媽發生爭執,突然情緒失控,拿起滅火器亂噴,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將男子壓制,並經由救護人員評估,將該男子強制就醫,送往台大醫院。

目擊民眾王先生說:「滅火器有保險安全插梢對不對,他把它拉出來,自己拿去噴噴得滿地都是。」目擊民眾說:「就是有那個滅火器的刺鼻味,有嚇到,因為下面全都是粉末。」清潔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清理,車站大廳一片狼藉,讓台北車站上班的民眾看傻眼,台鐵表示,目前男子人已出院,並願意賠償,滅火器和清潔費用共3300元,因此不會向男子提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