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公寓3死命案 查證身分皆台南人

賴彥宏 盧佩君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淪為柬埔寨「豬仔」引發社會關注,敏感時機,今(28)日晚間,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發生竟槍擊事件,屋內有3名男子被擊斃,全都是台南人,現場還有找到槍枝和毒品,案發原因引發揣測。

柬埔寨媒體報導今(28)日晚間7點多,金邊一處公寓發生槍擊事件,三名男子倒臥在地,雜物散亂,台南警方證實三人都是台灣人,根據柬埔寨媒體報導遺體將被被送到德塔拉寺廟,台南歸仁分局長邱顯良說:「相關的案件有涉及到,組織犯罪詐欺等等相關案件。」

現場還找到一支,克拉克GLOCK19型制式短槍,41枚子彈,43.67克K他命,有消息指出,這3人疑似起口角,其中一人拿槍射殺兩人後再飲彈自盡,台灣網路上更瘋傳,疑似是中國人跑進去他們宿舍開槍,三人當場死亡,而桌上有一罐台味甜點,後方還有知名泡麵紙箱,更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至於案發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