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驚傳砍人! 男倒臥血泊搶救恢復心跳

廖翊庭 鄭祐謙 劉俊男 報導  / 基隆市

颱風夜,基隆市卻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今(2)日晚間8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黃姓老翁、身上有刀傷、倒臥在血泊當中,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老翁送醫,經過搶救已恢復呼吸心跳。附近居民表示,兇手疑似和死者是同棟住戶,平時雙方就常因為倒垃圾等等的小問題、發生口角,兇手犯案後立刻開車逃到碧砂漁港,目前警方正在全力進行追緝。

公寓旁的巷子裡,地面上大片血跡,還有口罩遺落在一旁,附近居民下樓倒垃圾,看到這副景象,都嚇得不輕,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日晚間8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年約70歲的黃姓老翁,倒臥在血泊當中,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身中刀傷意識不清幸好經過送醫搶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
居民表示兇手疑似和死者,住在同一棟公寓,也是年約70歲的男子,雙方平常就常因為到垃圾等等的小事,發生口角,疑似積怨已久,才痛下狠手,兇手犯案後開著銀色轎車逃跑,兇手一路逃最後把車棄置在碧砂漁港,人已經不見蹤影,警方將會持續追查兇手下落,同時釐清詳細的事發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