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音樂祭表演更動未告知 文化部:須全額退費

李鴻杰 林琬瑜 報導  / 台北市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在本月27、28日舉辦,因為CL等國外藝人無法到場,引起消費者憤怒,事後要求全額退費,也遭到主辦方拒絕,只再活動前祭出「1+1」補償方案,更多民眾進場購買飲料,等於剝兩層皮。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31日舉行記者會痛批,這是新興詐騙手法。而文化部也強調,如果表演內容有更動,沒有事前通知及公告,消費者可以全額退費。

超嗨電子音樂派對熱血沸騰,泰國S2O潑水音樂節27日、28日一連2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但主辦單位日前公布的出席藝人DJ中,包括韓星CL歌手Lil Pump,DJ KAAZE等11組來賓,都無法出席引發不少,購票民眾抗議。陳情人海蒂說:「(1張票)3千4,為什麼我要大熱天然後去參加一個,沒有一個我喜歡的藝人的音樂節。」花了大錢看不到喜歡的藝人,受害人海蒂現身指控,不去想退票又遭業者,以主辦單位有更換場地及藝人權利的理由拒絕,換來一肚子氣,事後打給業者更神隱,但離譜的事還不只這一樁。

立委(民)何志偉說:「超大型的然後騙你一次,之後再擺進來要叫你買飲料喝,這樣型態的詐騙集團有惡質嗎。」活動前一天主辦方眼看開天窗,祭出1+1補償方案,挨批沒誠意吃相難看,還將矛頭指向文化部,聲稱遭政府單位踢皮球,無法及時交出防疫計畫,遭文化部打臉。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專委陳宜靜說:「一直等到了8月24日的晚上8點,我們才收到他(主辦方)的防疫計畫,那其實他的防疫計畫,後來我們收到之後,我發現他其實仍然有非常多的缺漏。」一場音樂祭多組藝人未能出席,主辦單位又拒退票引起爭議,截至31日消保官更已經接到,至少600件申訴案,權益受損高達2萬人,號稱亞洲最大時尚派對,儼然成為詐騙案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