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搶快闖紅燈 救護車遭撞翻釀3傷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甲區發生救護車和轎車碰撞的車禍,當時救護車正在趕往載病患的路上,行經路口時,被1台轎車攔腰撞上,救護車當場被撞到側翻滑行,造成救護車上的駕駛和護理師及轎車駕駛,共3個人受傷。而警方研判肇事主因,是轎車駕駛過路口搶快闖紅燈釀禍。

救護車一路鳴笛,經過路口,這時左邊一輛轎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救護車被攔腰撞上,整輛車當場被撞翻,往前滑行好幾公尺,換個角度再看一次,救護車被轎車撞上,接著車子側翻滑行,撞上路邊的店家車才停下來。店家說:「整座招牌都被撞壞石頭也都破了,沒辦法啊救護車也是在趕呀,都不要有人受傷最好啦。」車禍地點就在台中大甲經國路和北提西路口,路旁的店家鐵皮樑柱被撞到整個歪掉,招牌也被撞到變形,帆布破裂,老闆娘直呼,好險當時已經收攤。

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蕭宇傑說:「一車(轎車)駕駛胸部和雙膝受傷,車輛前車頭受損,二車(救護車)駕駛身體多處擦挫傷,二車(救護車)乘客右手韌帶受傷和全身挫傷,車輛左側車身受損,肇因初步研判一車(轎車)闖紅燈。」30日晚間6點多,救護車正趕往載病患的路上,和轎車發生碰撞,黑色轎車車頭整個被撞爛,車禍造成救護車上的駕駛和護理師及黑車駕駛3個人都受傷。警方初步研判,肇事主因是轎車闖紅燈,不過救護車行經路口,是否有放慢速度,雙方肇責警方還要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