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 家門口遭槍擊中8槍

莊明憲 林裕珊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南寮地區在上個月30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當時戴姓男子和小舅子送女兒上學後返家,才剛踏進家門,就被嫌犯連開十槍攻擊。調查後發現,遭攻擊的戴姓男子,綽號「南寮國」,是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近幾年行事低調,主要經營水產生意。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雙方生意上有糾紛,戴姓男子身中8槍,有5槍都傷在腿部,警告意味濃厚,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緝中。

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家門口遭槍擊,疑似生意糾紛欲警告連開10槍傷腿部,2名男子下車後,先後走進屋內,但停在後頭的車上,有名男子穿著一身黑戴著面罩,下車快速衝向他們,朝屋內連續開槍射擊,回頭還再補2槍,隨後立即轉頭逃離現場。

事發就在上個月30日,身穿白衣的戴姓男子和小舅子,送女兒上學後回到新竹市南寮的住處,卻在家門口遭到黑衣人連開10槍攻擊,總計身中8槍,而這名戴姓男子49歲,綽號叫南寮國,是天道盟太陽會的新竹分會長,與地方關係良好近年行事低調,經營水產生意。

新竹市一分局分局長曾有慶說:「經初步調查雙方疑似生意上糾紛,產生嫌隙並非幫派份子火拚。」戴姓男子腹部中3槍,兩腿共計中了5槍,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他的傷勢大多集中在腿部,顯見兇手不是要取他性命,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新竹市一分局分局長曾有慶說:「本局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犯全力查緝中。」嫌犯開槍後,就立即開車逃往桃園,警方也全力追查,要來釐清真正的犯案動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