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超商空籃絆倒肩骨折 索賠3個月無共識

男遭超商空籃絆倒肩骨折 索賠3個月無共識 | 華視新聞

許綾真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有民眾PO網控訴,家人到超商買東西,轉身時沒注意地板有放置補貨用的空籃被絆倒,導致左肩骨折,但三個月來與超商討論賠償問題卻遲遲沒有共識,對此超商強調,除了第一時間陪同顧客就醫,也有協助處理醫療費用等保險理賠,將會持續與顧客協調,但律師也提醒,保險公司確實會要求受傷民眾,依據醫療單據申請理賠,認為超商與民眾雙方認知上恐怕有落差。

好幾張X光片,明顯看出民眾左肩骨折,用骨釘固定,會發生意外,全因為被超商補貨籃絆倒,莊小姐上網發文,說家人在超商買晚餐,轉身要結帳時,被放在地上的空籃給絆倒,跌倒後左手撞擊地板,當場聽到骨頭斷裂的喀喀聲,傷者家屬莊小姐說:「區顧問的莊小姐,然後跟另外還有一個同事,好像也是區顧問一個先生,他們倆個其實就是當天,就是在現場其實都有陪同我們,在那邊等待醫師的問診,然後他們也跟我們說,公司是有保險的,然後說他們會負責任,就是理賠這件事情。」

但莊小姐不滿與超商多次協調,雙方卻沒有共識,傷者家屬莊小姐說:「其實他們有承認這是他們的疏失,他們也願意負責,只是礙於調解就是要一次性,堅持要我們整個好了,再一次性或者是說,叫我們就直接說你要多久會好,叫我們舉證,就一次性直接現在和解,這個其實是我們沒辦法接受。」

對此超商業者回應,強調門市在第一時間就陪同顧客就醫,並持續關心顧客身體狀況,也有協助醫療費用保險理賠,會持續與顧客協調中,律師劉韋廷說:「保險公司會要求這些受傷民眾,拿著醫療的單據來請求理賠,所以如果民眾還沒有看診的單據,就沒有辦法申請理賠,這恐怕跟民眾認知說自己受傷了,希望就有一部分的賠償,跟保險公司事後才能夠請求理賠金,恐怕有相當程度認知上的落差。」

事件發生至今已經3個月,受傷的當事人原本從事外送工作,目前都還在休養中,只希望和超商業者針對理賠內容,早日達成共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