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聯結車翻覆波及台鐵電線 大里-福隆單線通行

快訊/聯結車翻覆波及台鐵電線 大里-福隆單線通行 | 華視新聞
稍早發生聯結車翻覆意外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今(15)日上午在台鐵八堵站附近,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的意外,整輛車翻到邊坡下,導致台鐵的電線掉落,影響列車通行。目前大里到福隆站之間,只能以東線單線通行,有多班列車延誤的狀況。

估5列次受影響 駕駛自行脫困就醫

今日上午7點多,宜蘭縣頭城鎮一輛聯結車衝破護欄,整輛翻覆、滑落邊坡,車頭扭曲變形,現場一片混亂,車體距離鐵軌相當近,一度還有列車要通過。目前台鐵為了安全起見,將大里至福隆站靠馬路一側西線封鎖,東線仍雙向通行,只是事故前後路段500公尺處,火車需要慢行。

連結車撞毀護欄翻覆後,造成台鐵的電線掉落,警方、消防、台鐵、台電人員獲報陸續抵達現場,通知吊車前往現場排除,初步了解到有5個列次受到影響。

而39歲的黃姓聯結車駕駛,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在車禍後自行脫困,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檢查。黃姓駕駛表示,因爆胎導致意外,警方指出,車上是空車,駕駛酒測值0,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