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社群"天氣小編"車禍亡 鄭明典PO文悼念

李明威 黃品瑄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生高架道路,長安東路匝道路段,昨(14)日發生「4車」連環撞意外!一輛重機,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不小心撞上轎車,重機倒下後,還被後方轎車輾過,送醫傷重不治!事後發現,死者柯姓騎士,曾經擔任,有30萬追蹤的天氣粉專小編,得知噩耗後,氣象局長鄭明典也發文哀悼,悲痛的說,真的相當不捨。

重機騎士上匝道,才剛打左轉燈,卻疑似來不及煞車,朝前方轎車狠狠撞了上去,騎士滾了一大圈倒在地上,先是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還有休旅車也來不及閃躲,直接壓過騎士。

從另一段畫面來看,當時前方第一輛轎車緊急煞車,後面的車輛也跟著停下,才會發生意外,4輛汽機車連環撞,車身都明顯毀損,騎士安全帽噴飛地面上還有血跡。

事發在14日早上7點多,台北市新生高架長安東路匝道路段,35歲的柯姓騎士因為傷勢嚴重,送醫後還是不幸身亡,重機騎士友人黃謙說:「其實他的個性是很善良然後隨和的,據我所知他現在是家裡,唯一的經濟支柱,所以我其實有點擔憂,他母親的身心經濟狀況,會因此雪上加霜。」

不只朋友悲痛萬分,柯姓騎士曾經擔任小編的天氣粉專,也發文說,這位夥伴已經帶著大家的祝福,到另一個世界,而氣象局長鄭明典更不捨,失去一位氣象同好。

鄭明典說:「他是很早期就在臉書上會跟我互動的人,所以印象很深刻,就是會討論一些天氣現象,這種意外當然是有點不捨。」不過這起車禍意外,也在網路上,掀起重機到底該不該,爭取國道路權的討論聲浪,就怕會發生更多車禍,不過警方提醒,不管哪一種車,都該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才能安全出門安全回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