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下屬飆粗口喊忘 科長面壁思過被轟出場

黃品瑄 陳能鎮 陳建安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縣的教育處學務科長竟然對女下屬爆粗口,飆罵五字經!整起事件曝光後,被議員張再興議會質詢,一開始蔡姓科長推說忘了,是被議員不斷逼問才承認,最後議員要求科長當場在議會面壁思過3分鐘後說,議會是個神聖殿堂,你不配出現在這,被迫離場。

議員質詢砲火猛烈,因為身為澎湖縣教育處學務處的蔡姓科長竟然跟女下屬爆粗口,一開始還想扯是爭執,最後被逼到說了實話,這時議員張再興變身老師,科長也只好配合,當眾面壁,但這還沒完,澎湖縣議員張再興說:「你的人品沒資格留在我的議會殿堂,這神聖的殿堂,我強烈主張要求你出去,我請我們主席裁示請你出去。」

為了不讓現場尷尬,蔡姓科長也只好鞠躬退場,整起事件因為科長15日疑似討論公事時飆罵女下屬髒話,才在議會殿堂被公開教育,議員更認為這樣的為人不適任在教育界,要求縣長處理,畢竟身為教育人,卻無法好好教育下屬,情緒失控飆罵五字經,實在不能容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