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陳屍屏東某旅社! 男友涉重嫌警鎖定追緝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處旅社驚傳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到了退房時間依然沒有退房,人員使用備用鑰匙開門,發現她倒臥在床上,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確認女子已經明顯死亡,不過脖子疑似有勒痕,朝他殺方向偵辦,目前已經鎖定跟她一起入住的男友進行追查。

救護車,緊急趕到旅社,只見門口,有員警和醫護人員,因為裡面,有一名女子,陳屍在房間裡,慘遭殺害,發生命案的旅社,事後照常營業,不過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氛圍,業者對於命案,也非常低調。

這間位於屏東光復路的旅社,15日下午被人發現,入住的客人遲遲沒有退房,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後,才發現年約50歲的女子,倒臥在床上,脖子上疑似有勒痕,敢緊通報警方,警方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據了解,這名女性當時,是跟男友一同入住,目前男友已經搭車逃往東部,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要痛下殺手,警方也在積極釐清案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