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驚見缺四肢"無頭屍" 採DNA比對

簡名杉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有民眾在早上運動的時候,經過保平路旁的瓦窯溝,發現有東西浮在水面。走近、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沒有頭、沒有四肢的軀幹屍體,當場嚇壞,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判定,死者是一名男性,切割傷口整齊。目前正在採集DNA,比對身份。

永和保平路旁的瓦窯溝,被拉起滿滿的封鎖線,民眾議論紛紛,附近住戶說:「就人的屁股,跟人一樣,怎麼會是玩偶,不是啦,在上面我們就覺得很疑惑,我看就知道了啊,是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也不是看了一下就去報案啦。」附近住戶天還沒亮來運動時,就看到水面上疑似趴著一個人,直到早上10點越看越不對勁,還聞到一股臭味,才發現是個只剩軀幹沒有頭跟四肢的屍體,讓居民不敢置信。

發現的屍體,就在這條瓦瑤溝上,而且屍體在打撈上來之後,還沒有腐爛,警方研判可能是不久之前才遭人殺害,已經開始擴大搜索,希望可以趕快把其他的身體部位找回來。警方立刻進行打撈作業,並發現這是一具男性的遺體,根據切割的傷口研判是被人用刀具分屍,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研判是男性遺體,相關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中。」擁有多年鑑識經驗的法醫高大成,也提出看法,法醫高大成說:「我覺得找到這個大體,還蠻大的,丟進水之後會倒流回來,流到這邊的時候,有一個比較低的地方,那一定是在這後面,所以去找這邊監視器,基本上就沒有問題啦。」

死者身分成謎,有平面媒體報導,死者可能跟日前新北市破獲史上最大毒品案有關,不過警方表示還無法證實,正透過DNA比對積極尋找死者身分,並調閱沿途監視器往上游持續追查,希望能早日讓案情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