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強震襲! 南橫海端段又崩塌 華視獨家直擊

邱君萍 林宛瑩 許富傑 謝育炘 報導  / 台東縣

下午2點44分發生規模6.8的主震,造成不小的災情,南橫台東海端路段,好幾處都發生崩塌,在現場拍攝的華視新聞團隊,就獨家捕抓到山崩瞬間,一大片的土石整個滑落,揚起的塵土從另一座山都能看得到,也因為大面積的崩塌阻斷通行,路邊停了一整排的車輛,只是,現場落石不斷,民眾都發動車輛想逃離現場,只是,大家都進退不得。

一大片的土石滑落,山壁大面崩塌,瞬間塵土飛揚,而這揚起的塵土,從另一座山都能看得到,在下午2點44分規模6.8的強震後,華視新聞拍攝到,南橫台東海端路段,山崩的獨家畫面,只是也跟其他車輛一樣,全都受困現場,現場民眾說:「真的很危險啊,你們不要再開過去。」

因為這一塌阻斷通行,大家只能把車子停一旁,每輛車車身都是塵土,只是隨時都還是有落石,有人就想趕緊逃離,現場民眾說:「來來來。」然而前有落石後有堵車,想走也進退不得,還好現場的怪手駕駛,在評估過安全後,開始進行障礙移除,開出一條小路讓車輛可以通行,沿路都是大小石塊,可見隨時都有崩塌的可能,大家抓緊時間,一輛接著一輛移動,終於離開危險路段。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