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經南橫撞山壁翻車 5大學生驚恐待援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北部有五名大學生,從台東借道南橫,準備前往台南,由於南橫梅山口到埡口路段蜿蜒曲折,加上不熟路況,車子經過彎道後直接撞山壁,車身翻覆後,5人驚慌爬出,在路邊等待救援,幸好都沒有受傷,警方提醒,最近汛期來臨,路況普遍較為不佳,駕駛人要依速限行駛,別超速開快車。

下著雨車輛經過南橫公路,在過彎道時突然碰一聲,直接撞上山壁,這一撞車輛翻覆,橫在路面,裡面有5名大學生,驚慌從車內爬出來,等待救援,六龜分局交通組巡官林濰濬說:「同車出遊因精神不濟,自撞山壁而導致翻覆所幸全員均無受傷。」警方表示,北部的五名大學生出遊,是從台東借道南橫前往台南,因為這個路段路幅窄,加上不熟路況,才會出事。

根據統計,南橫梅山口到埡口路段,從5月1日通行以來,2個月發生36起事故,其中的8起有人受傷,部分事故,是因下山車輛車速過快,在轉彎處越線擦撞山壁,山路蜿蜒汛期來臨,提醒駕駛人要遵守速限,小心行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