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吃沙鍋魚頭等太久 情侶倆爆肢體衝突

陳建邦 蔡忠訓 蔡孟峻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處停車場,國慶日當天下午5點多,被民眾直擊一對男女當街拉扯,以為發生家暴案件,警方接獲報到場處理,一查發現造成口角原因居然是嘉義最有名的小吃沙鍋魚頭。原來是女方因為整整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會跟男友吵架,業者事後知情,也很抱歉的說,連假真的人潮比較多,如果不喜歡等待的顧客,也許可以找其他時間,才能享受美食又不用等待。

情侶當街吵吵鬧鬧,男方揪住對方手臂,女方蹲地哀嚎,目擊者以為是家暴,趕快向警方通報,讓他們爭吵的,居然是這一道,嘉義市知名的沙鍋魚頭,吸引老饕,看看平常日排隊人潮還真不少,從店裡面排到門腳口,而國慶日當天有對情侶,女友覺得排太久排到煩躁,在停車場跟男友發生爭吵,民眾說:「我覺得沙鍋魚頭太好吃了,所以可能這樣導致吵架。」民眾說:「肚子餓感覺容易上火吧,可是在路邊吵感覺不太好。」

業者表示國慶日當天,業績多3成,號碼牌發到1千多號,難怪女友會凍未條,幸好兩個人床頭吵床尾,經過男友和員警安撫後,已經重新和好,業者說:「如果來到嘉義市來我們這裡吃魚頭,要一點心理準備要等一下下,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地來吃魚頭,不要用拳頭吃魚頭。」嘉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了解是一對來自外縣市的情侶,因購買本市小吃沙鍋魚頭,雙方在路上有所爭執。」

不過南台灣的美食名店,不管是肉粽、碗粿還是潤餅捲,經常看到滿滿人潮,有人不管天荒地老,就是要吃到,只是情侶倆一起出遊,不想人擠人,業者也建議,可以選在平常日再來,免得把心情搞的亂糟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