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摔落屏縣道坑洞 議員候選人怒批"爛路"

鍾孟翰 許文男 蕭雅心 報導  / 屏東縣

屏200線拓寬工程,已經施作4年還沒有完工,19日一輛汽車疑似因為視線不佳,開進路面施工的大坑洞中,警方到場駕駛已經脫困、不在車內,這讓縣議員候選人張怡批評,百里種樹加上屏200線,是塞了兩條大爛路給恆春半島的居民,不過對此縣府解釋,縣道拓寬工程沿線經四座橋樑沒有替代道路或便橋,工程須採半半施工,期程才會延長,目前正在加快腳步進行,力拚年底前全線完工。

一輛汽車摔落大坑洞裡,擋風玻璃碎裂,車體擠壓受損,這是在屏200線上,縣議員候選人張怡痛批,百里種樹加上縣道200地獄大天坑,塞了兩條大爛路給恆春半島的居民,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無)張怡說:「我記得很久以前是說兩年內要完工,現在已經做到好像快四年多,都還沒有結束。」

實際回到事故現場,雙向道的道路,一邊正在進行涵管埋設,因為管線多工期延長,不過周邊都有架設護欄與警示燈,包商陳慶芳說:「交維措施我們都有依照規定施作。」恆春分局滿州分駐所長廖永敏說:「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駕駛人)不慎將車輛駛入路面施工坑洞。」

屏200線拓寬工程,從恆春鎮東門橋至滿州鄉公所前,全長約10.1公里,107年10月申報第一期開工,因為沿線部分路段,沒有替代道路,影響工程進度,工務處長楊慶哲說:「因為有部分需要做半半施工,工期當然就會延長。」

工務單位加緊腳步,希望力拚年底全線完工,讓屏200線不要再被批爛路,畢竟屏東縣府因為種樹百里計畫,造成交通大打結被罵爆,不過縣長潘孟安,日前上podcast節目,也罕見直求對決當地最關心的「種樹百里」問題。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我們也要求把黑暗期縮短。」針對屏南快速道路興建問題,潘孟安也火力全開,霸氣說定案後如果興建不了,節目主持人小虎教練VS.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只要這個路廊過了,以後我們頭要找誰找政府,對我來帶隊跟大家一起。」對於大家都關注的交通順暢問題,何時能解決,潘孟安親自上節目,對鄉親信心喊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