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爛路多坑洞 里長抗議:反應3年沒人理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區最近被居民反應,嘉興路二段和大埔二路,整條馬路上都是補釘,從空拍角度更清楚,短短的100公尺內,就有4、5個補釘,居民就抱怨了,騎車經過這條路真的非常難騎,跟本是在考驗機車避震器,當地里長也質疑,為什麼高雄市區的馬路一鋪再鋪,郊區的道路卻反應3年,遲遲沒有維修,養工處表示,3月已經進行會勘,6月就會重鋪了。

反應了三年無果,空拍機拍下,整條馬路上,東一塊西一塊都是補釘,全長3公里,沒有一處完好,當地住戶實在忍不住了,拍影片上傳網路,表示這條路真的爛到不行,實際行經岡山嘉興路二段,記者坐在車裡,就能感受明顯搖晃,下車之後整條馬路都是補釘,不管汽車還是機車,都像是在考驗避震器一樣,附近住戶實在很頭痛。

而岡山爛路不止一條,來到了大埔二路也是一樣,巷子內全都是補釘,里長說已經像市府多次反應,高雄岡山區華崗里長高美伶說:「整條路破破爛爛的好像在補破布一樣,反應3年了政府還是一樣。」而養工處表示,已經像中央申請,基礎前瞻計畫補助。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說:「因為它的道路總共1.2公里快20公尺寬,約需經費差不多1920萬,我們已經有納入前瞻爭取經費項目。」高雄岡山爛路,成為附近住戶的夢靨,用路人真的很傷腦筋,希望政府可以加快腳步,還給他們安全的道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