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宵夜持毒被逮 嫌犯:我還沒吃到鹹酥雞!

買宵夜持毒被逮 嫌犯:我還沒吃到鹹酥雞! | 華視新聞
示意圖(圖/資料照)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4日一名高雄林姓男子,外出購買宵夜,因違規停車遭警方盤查,被員警發現K盤內含有毒品粉末,但林姓男子毫不在意,他反而擔心自己會吃不到「鹹酥雞」,讓警方覺得好氣又好笑,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高雄男面對警坦蕩 下秒卻芭比Q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警方巡邏時發現,有一輛機車違停在鹹酥雞店面前,於是上前盤查,發現這名24歲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於是詢問他是否有攜帶違禁品,男子剛開始非常坦蕩,還主動將機車置物箱給員警檢查,他表示,「我半夜出來買鹹酥雞,幹嘛帶那個!」但下秒員警卻在機車置物箱內發現藏有毒品粉末的K盤,林姓男子這才改口,「那都是1月的事情啦!已經沒有用了!給你看!給你看!」

持毒被逮卻擔心此物? 最後依法送辦

林姓男子原本打算草草了事,將K盤交給警方後就離開,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將他帶回做筆錄,林姓男子一聽到要回警局,不是擔心自己被發現的窘境,而是擔心自己的宵夜,他無奈的詢問道,「那我剛點完的鹹酥雞怎麼辦?」讓員警哭笑不得,只好讓他付錢帶走鹹酥雞,不過去派出所的途中,林姓男子也不斷碎念,「我還沒吃到鹹酥雞耶」,讓人不禁好奇這鹹酥雞到底有多好吃。

警方最後查驗K盤內的白色粉末,發現呈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林姓男子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