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警出入招待所連環爆 如"翁茂鍾事件"翻版?

李其庭 鄭卉良 王承義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警紀問題,持續延燒!!我們獨家走訪,位在台北市黃金地段的「私人招待所」,管理人員向我們透露,不少政商名流,都會選擇到招待所,進行商談,因為隱密性高,大樓門口也有專人控管,嚴格登記車輛及進出人員,還會代為保管手機,影片會外流,一定都是內部人員所為,只不過陸續爆出警界高層,進出私人招待所,透過「每周一爆」的方式,也讓人直呼,根本像是當年,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和富商「翁茂鍾」,有不當接觸,全紀錄在筆記本內的翻版。

懷舊風格大門,沿著長廊走裡頭金碧輝煌,有圓桌有KTV還有休息區,這處位在台北市黃金地段,私人豪宅招待所超高檔,不少政商名流需要秘密商談,都會選擇這裡,因為隱密性相當高,私人招待所管理人員陳致宏說:「一般進到招待所都有接待人員,所以接待人員,他一定會叫你把手機交出來,他幫你集中保管。」揭密私人招待所文化,管理人員透露,一到門口就會有人監控,逐一登記來車及與會成員,之後則由專人帶到定點,再一一代為保管手機,如果結束後害怕身分曝光,還可以和管理者要求拿取,監視器畫面,只不過需要徵求現場人員同意,不然畫面都會留存一個月,私人招待所管理人員陳致宏說:「這個(影片)會出來那麼私密,一定都是其實都是內部認識的人,才有可能影片流出來。」

從11月4日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出和百億賭王林秉文,2017年共同進出,郭哲敏開的私人豪宅招待所,現場人員(2019)說:「這樣你有聽懂嗎?」到11月9日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2019年被爆出和郭哲敏邱姓茶葉古董商,還有新北市刑大陳姓小隊長,一起出現在內湖私人招待所賭牌九,而這又是郭哲敏的招待所,警界警紀風波,全來自招待所的內部爆料,宛如擠牙膏般延燒,是有人拿來當保命符想止血,還是有人刻意操作報復,都還有待檢調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