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沒結帳丟櫃台卡位!客嗆:我不買我最大

商品沒結帳丟櫃台卡位!客嗆:我不買我最大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者(圖/資料照片)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奧客無奇不有、無所不在,身為服務業從業人員,遇到大牌不講理的客人真的讓人心累又無奈。一名超市店員表示,有時在超市工作,會遇到客人還沒結帳就把商品放在櫃檯繼續逛,這樣容易影響到其他客人。他透露,日前提醒一名女客人,這樣的行為會造成其他客人困擾後,對方當下竟氣得直接把商品丟在櫃檯走人,回頭還在網上留下一星負評「我不買我最大」

商品丟櫃檯卡位 被提醒反嗆:不買最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超市工作遇到令人無奈的客人,他表示偶爾會遇到客人還沒要結帳卻把商品放在櫃檯「卡位」,這樣不僅容易跟其他客人的商品搞混,也很佔用空間,導致真正需要結帳的客人沒地方可以放東西跟裝袋,但碰上這種狀況,多數客人都能好好溝通。

原PO說,前幾天遇到一名女客人,明明還沒要結帳卻把一堆商品放在櫃台,他好聲好氣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下次還沒結帳的話,東西請不要堆放在櫃檯喔」,也提醒她店內都有提供菜籃跟推車,沒想到女客人直接爆氣把商品丟在櫃檯後走人,回去還在網上留下一星負評說「剛開始排隊人多,我不想等,再去看其他的東西不行嗎?我不買我最大,如果上班那麼痛苦可以回家,別人不用忍受你的態度」讓原PO相當無奈。

奧客誇張行徑惹網怒:沒義務包容你!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沒教養的人就是這樣,沒輪到他,東西先擺上去,還一副理所當然全宇宙都要讓他一樣。」、「這種奧客真的很多,還有東西放在不是結帳的櫃檯,人排隊了要結帳,跟你說『東西在那邊』的,自己連拿都懶的拿,是沒有手嗎?」、「曾有客人說顧客至上,但我覺得客人是欠教育,不是每個奧客都可以慣著」、「如果買東西那麼痛苦妳也可以不要出門,地球不是圍著你轉,別人沒有那個義務要包容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商品沒結帳丟櫃台卡位!客嗆:我不買我最大 |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奧客的誇張行徑(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奧客的誇張行徑(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