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幫派辦尾牙估千人出席 警荷槍實彈部署

林宛瑩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接獲情資,疑似幫派在高雄大寮捷運站附近餐廳舉辦年終尾牙,而且預計有千人出席,因此員警不敢大意,出動上百名警力,荷槍實彈縮減車道,執行攔檢及蒐證,更調派臨近分局警力前來支援。

星期三晚間,警方大陣仗,派出上百名警力,荷槍實彈,在高雄大寮捷運站附近,進行攔檢、蒐證,這一幕,也讓不少民眾嚇壞,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林園分局長張泰賓說:「某集團公司於12月21日18時,在大寮區某餐廳會館,舉辦年終尾牙餐會,現場由本分局結合刑警大隊,保安大隊、少年隊及鳳山分局,等單位共同執勤,動員警力111名。」

事後經過了解,警方接到情資,疑似幫派在舉辦年終尾牙餐會,大約有近千人參加,擔心幾杯黃湯下肚後,會出現酒後脫序行為,為了預防有心人士滋事,才會在此部署警力,林園分局長張泰賓說:「(依照)相關法令對參加人員,人車盤查過程平和順利。」高雄今年,接連傳出不少社會案件,在街頭上演,加上全台大掃黑,年關尾聲加上敏感時機,警方動起來,就是為了有效遏止暴力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