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趕上課"完全無煞! 高中生騎車撞救護車

林建鋒 林品鑫 羅代章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1名18歲的男高中生,早上7點多騎機車出門,他疑似是要趕去學校上課,沒有注意到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開過路口,直接撞上去,高中生當場倒地,頭部與肢體多處骨折受傷,傷勢不輕,轉院到台中急救。

18歲的高中生,騎機車,沒煞車直接撞了上去,救護車被機車騎士撞上整輛車劇烈搖晃,車上的患者,和救護人員,嚇了一大跳,附近民眾聽到撞擊巨響,也都跑出來查看,民眾VS.記者說:「看到救護車在那裡(撞擊聲很大)對。」

車禍現場碎片滿地,騎機車的高中生傷勢嚴重,趕緊請指揮中心再加派救護車,將高中生送醫,田中消防分隊長陳一王說:「機車碰到我們救護車側邊,機車騎士受傷,我們立刻加派救護車送醫,他意識模糊。」

警方調查,高中生疑似是騎車要趕去學校上課,經過路口,疑似沒注意到救護車閃燈鳴笛,員林分局交通隊分隊長洪文烽說:「(救護車)到達該路口時號誌為紅燈,救護車有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18歲的機車駕駛疑似反應不及,於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受到影響,但高中生送醫後,頭部重創身體多處骨折,經過初步急救後,轉往台中中國附醫救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