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預謀犯案"? 郭信一倒完垃圾就遭殺害

葉玉娜 鄭卉良 林志純 梁宏志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持續來帶您追蹤郭信一命案,這起槍案可以說是疑點重重,槍手似乎早就策劃許久,才能在郭信一一出門倒垃圾時,衝上前連開7槍,將他趕盡殺絕,犯案後還把車棄置在新北樹林跟三峽的交界處,還先在那附近繞了許久,警方燒成廢鐵的車輛中查到2塊變造車牌,跟一把被燒掉的槍,嫌犯不只企圖滅證,還一路設下斷點,但更有一說,認為槍手很有可能已經潛逃出境,而郭信一友人則透露,在去年11月,郭信一有一批毒品沒有成功進到台灣來,損失了1億多元,郭信一橫死街頭,也不排除和毒品糾紛有關。

這起郭信一槍擊案全案也是疑點重重,像是平常其實不是郭信一負責倒垃圾,昨(2)日晚上卻這麼剛好幫忙,一出門倒垃圾就被槍殺,事情真有這麼巧?根據目擊者描述,槍手在開槍前疑似就做好準備,先在郭信一住家附近熟悉路線,抓準時機連開7槍,隨後開車逃到15公里遠的新北樹林,槍手逃逸過程不斷繞路干擾警方辦案,知道檢警調監視器會有時間差,選在人煙稀少的三不管地帶,最後棄車在三峽樹林交界的柑園路上,再逃往三峽。

檢警現場找到一把燒壞的槍,不確定是否就是凶槍,跟2塊變造車牌,一路上設下層層斷點,警方推測涉案的嫌犯不只有一個人,目前只能從監視器畫面中調閱相關資料來追查,還沒辦法完全掌握嫌犯身份,就沒有辦法境管,因此還有此一說,嫌犯恐怕已經潛逃出境,槍手槍槍斃命致人於死,事後逃亡也做了縝密規劃,疑似有同夥接應,看得出來早有計畫,把檢警甩在後頭,但會如此心狠手辣,疑似是因為郭信一所屬的黑人家族成員,捲入多起上億毒品走私糾紛。

郭信一友人:「之前是聽說他上個月份11月份時,有一批貨(毒品)好像被用就爆掉,有一批貨毒品就爆掉,街上大家都在講,他貨(毒品)沒有進來爆掉了,好像就賠了1億多。」從預先埋伏,精準開槍到成功逃亡,乍看下就是精心設計的劇本,有沒有幕後黑手幫忙策畫指點,現在只能撒下天羅地網比對槍手身分,而幫派大佬慘死槍下,恐怕在江湖會引起各幫人馬不滿,也怕掀起一波血腥殺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