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假前夕台74線車禍 7車連環撞釀4傷

林佳瑩 羅代章 報導  / 台中市

過年連假前夕,台中台74線快速道路太平區路段,在下午3點多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根據現場的駕駛表示,當時大家正在排隊下匝道,後方的小貨車疑似突然切到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直接追撞,波及其他5台轎車,造成4個人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前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嚴重變形,一旁的白色轎車,也被撞到車身凹陷,地上滿是汽車零件,這是在台74線太平路段,下午3點多,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被撞的駕駛回想車禍當下仍心有餘悸,被撞轎車駕駛說:「我本來要去買個東西要去黃昏市場的這樣子,(有沒有嚇到)一直發抖。」被撞轎車乘客說:「(受傷的是有誰)爸爸跟老婆,(爸爸跟老婆傷勢還好嗎)頭部流血跟手流血這樣。」

被撞的駕駛說,當時大家正在排隊等下匝道,後方的小貨車疑似突然切到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的砂石車煞車不及直接追撞,當場波及其他5台轎車,被撞轎車駕駛說:「我是排隊要下交流道,(小貨車)可能閃避不及就撞到我就失控,然後旁邊剛好有聯結車然後就又撞到他,就造成他車子翻覆。」小貨車駕駛第一時間受困車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整起車禍共造成4個人送醫,過年連假前夕,大家正準備放假去卻發生連環車禍,幸好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