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網內互打」? 疑大哥不滿被嗆教唆擄人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到底有什麼糾紛,黑衣人才跑去囂張擄人!根據了解,這間貿易公司和竹聯幫有關,而這次的幕後黑手,疑似就是竹聯幫明仁會分會長,他因為不滿員工老婆在網路上嗆聲,才會教唆小弟動手,知情人士透露,當時他們身上帶很多利器要去尋仇,這間還曾經在過年大掃除時掃出開山刀,附近鄰居都知道他們背景不單純。

一大群人聚集開著名車,不斷對大樓叫囂,巨大聲響讓附近鄰居察覺不單純立刻報警,員警說:「下車下車。」大批警力趕到現場,總共4車21人,通通是都被警方攔下,仔細搜查車內有沒有違禁品,原來廖姓男子趕著要去救人,因為他以兄弟相稱的朋友,被強押帶走。

記者黃品瑄說:「位於新北市新店的一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被一群黑衣人砸店擄人,但雙方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知情人士說:「1、20個人來身上帶著傢伙,這不是來尋仇,你說不是來尋仇幹嘛押人幹嘛砍人。」、知情人士說:「過年不是要拜拜嗎,然後他們掃一掃,掃出開山刀,大家都知道那邊是黑黑的。」

這間公司有竹聯幫信堂背景,而背後教唆擄人的疑似就是,竹聯明仁會分會長陳姓男子,他不滿對方公司員工老婆,在網路上嗆聲,才會有一夥人登門理論,2名男子被毆打還有刀傷,嫌犯更直接把站在門口,17歲劉姓少年押走,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那糾紛的起因是什麼,我們還在深入了解中。」

一共11名嫌犯,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而押走的劉姓男子最後成功救出,不過到底什麼原因,讓嫌犯侵門踏戶大膽擄人,是不是幫派內產生嫌隙,警方都要再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