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不了娘家?! 新北男介紹借錢管道反遭擄

廖翊庭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大年初二應該是回娘家的好日子,但卻有人因為債務糾紛,被惡煞強行押走!21歲的陳姓被害人之前介紹朋友跟前同事借了40萬,但對方拿到錢之後就不見蹤影,債主乾脆直接向陳姓被害人討債,趁著他從朋友家離開,就將他強押上車痛毆,還打算載到山區凌虐。幸好朋友目睹向警方報案,三峽警方透過車牌及手機定位,在鶯歌公墓附近逮到人,將三名惡煞通通依法送辦!

員警VS.嫌犯說:「哈囉要去哪裡,(要回家要回家),蛤(要回家了)。」大批員警鎖定可疑轎車上前攔查,駕駛卻故作鎮定說只是要回家,<<<員警VS.嫌犯說:「啊你們是都認識還怎樣,(都認識啦),都認識喔來來來,先下來下來下來。」雙手插口袋還吹起口哨,男子似乎有點作賊心虛,還強調自己很無辜。

員警VS.嫌犯說:「(大過年的真的沒事好不好),大過年搞成這樣有必要嗎,(不是啊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子),(我真的我真的不懂)。」其中一名男子,面對警方關心不停顫抖,原來他就是被害人,記者廖翊庭:「大年初二凌晨,陳姓被害人在林口朋友家打牌,才剛離開就被人強押上車,朋友目睹全程立刻報警,警方利用車牌和手機定位,在三峽的公墓附近把車給攔下。」

警方調查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陳姓被害人之前介紹朋友,向蘇姓主嫌借錢,想不到錢一到手人就跑了,主嫌氣得撂人將被害人擄走,一路從林口載往鶯歌凌虐。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銘鴻說:「被害人介紹朋友借款40萬元,朋友不知去向,於是債主轉而向他(被害人)討債,最後(3名嫌犯)通通被依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送辦。」

穿著白色上衣雙手被銬住,他就是策畫整起擄人案的蘇姓主嫌,找來前科累累的朋友,在大年初二犯案,其中一名有著四條通緝的同夥,甚至謊報身分罪加一等,現在三人不但回不了家,恐怕也只能在看守所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