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次犯「醉」!男酒駕接小孩 警抓到變「熟人」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30歲謝姓男子5日行經鳳山,因開車不穩被巡邏警攔下,警方問他有沒有喝酒,他信誓旦旦說戒酒了,現在要去接小孩,沒喝酒。不過警員卻聞到他身上飄出酒味,一酒測果然超標,警方無奈又生氣,因為同一名警員已經抓他酒駕4次,而這次已經是謝姓男子第9次酒駕!

警方VS.謝姓男子說:「大哥你今天有喝(酒)嗎,沒有要載小孩怎麼喝,我現在已經戒酒了大哥。」男子開車被警員攔下,警方一看是熟面孔,問了一句有沒有喝,男子說沒喝,不過他身上飄出酒味,一測酒測值0.63毫克超標,竟然還要去接小孩,警方怒了,警方VS.謝姓男子說:「光我就抓過你3次(酒駕)了,這次就第4次了,我攔你攔到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30歲的謝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鳳山,因為行車不穩被攔下,他說自己戒酒了,但一酒測就破功,其實他去年一月就被警方逮到酒駕,遭開罰12萬,2月、8月也有酒駕紀錄,這次3月5日又被逮,光這4次罰鍰就飆破80萬,而這次已經是他第9次酒駕。

警方表示謝姓駕駛因多次酒駕,駕照已被吊銷,無照開車可處6000元以上12000元以下罰鍰,他的牌照也被吊扣,跟朋友借車卻是酒後上路,害得朋友的車被扣,而他明知自己喝酒還開車,甚至要去接孩子,實在很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