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欠400萬賭債被強擄走 阿公急衝派出所求救

林佳瑩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大膽犯嫌居然到被害人家中強行擄人!彰化一名老翁到派出所報案,因為19歲孫子在家突然被2名陌生男子強行帶走,目睹整個過程,他嚇到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掌握犯嫌車輛,進行攔截圍捕,順利在田尾鄉抓到人,並在車輛後座找到被害人,經了解,原來是19歲被害人欠下400多萬的賭債被張姓犯嫌和許姓犯嫌強行從家中擄走。

員警VS.犯嫌說:「下車下車。」警車前後包夾犯嫌車輛,要兩名犯嫌通通下車,員警VS.犯嫌說:「我有怎麼樣嗎沒事沒事。」犯嫌一下車就裝傻,質問員警他怎麼了嗎,員警VS.犯嫌說:「了解一下了解一下,好你們了解一下,你們自己了解一下。」犯嫌還想辯解,不過員警當場就在車輛的後坐,找到被害人,趕緊把人救出來,將2名犯嫌依現行犯逮捕,因為他們,強行闖入這名19歲被害人的家,把人直接擄走。

北斗副分局長廖仁蔚說:「當日19時20分,在田尾鄉中山路與民族路口,攔截到這部車輛,經了解被害人是因為債務糾紛,遭2名嫌疑人強行擄走。」被害人的阿當時在家裡,眼睜睜看著陌生人闖入屋內,將孫子從家中擄走,嚇到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車輛,順利在田尾鄉抓到人,經了解,原來是19歲被害人欠下400多萬的賭債,被張姓犯嫌和許姓犯嫌強行擄走,幸好警方及時解救被害人,將犯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