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金門上兵游對岸? 邱國正:不能完全排除

張良晧 黃昭盛 SNG 報導  / 金門縣

陸軍金門上兵失聯第2天,目前還是找不到人,有沒有可能游泳到對岸?金防部先前是表示,周邊海象差、水溫低,而且手機訊號在島附近,應該不太可能,不過國防部長邱國正稱,到目前沒有任何訊息,是否游到對岸,他自己沒有辦法臆測,但不能完全排除。

一開口先道歉,尋找金門失聯上兵,邱國正透露最新進度,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到目前我們請海巡幫忙海上目前沒有回應,(你認為游到對岸機會高嗎?),目前沒有任何訊息,講說他到對岸或如何我剛剛講我沒辦法臆測,這是很遺憾的事情,我們持續要找找到人再講。」

陳姓上兵人呢,前一天,家屬也到了金門,外界也開始討論,有沒有可能游泳到中國,金防部認為,周邊海象不佳,再加上水溫低,可能性不大,而且上兵的手機訊號,顯示在島的周邊,因此全面搜索中,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我沒有推責任我所得到回應,管教方面、生活方面,跟人相處方面都正常,債務的問題可能有一點但不是很嚴重。」

只是軍中問題不少,這幾天還發生,T91步槍短少2件槍機,以及新訓中心,真槍被調換成模型槍,疑似部隊長官威逼下屬掩蓋重大不法,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最近發生這些紛紛擾擾帶給大眾不安,國軍真的要徹底檢討改進。」

而先前,我國抗議日經新聞,稱我國退伍軍人,9成是共諜,但日本媒體人矢板明夫覺得,台灣政府反應有點太過激烈,這下邱國正不忍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你還要管這個,那我覺得太過了。」本周的國防部相當忙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