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持鋁棒1晚砸2店! 卡啦OK店.30年羹店遭殃

葉玉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一間卡拉OK店消費,因為覺得店家服務態度不好,竟然持鋁棒回到店家,趁著凌晨亂砸一通,再到附近知名肉羹店吃飯,沒想到又因為「加湯不夠多」心生不滿,追打老闆,甚至砸翻羹湯和醬料,現場一片狼藉,店家也嚇壞,因為老字號經營30年,第1次碰到這樣的狀況,但店家也透露,24小時營業最怕碰到酒醉顧客,「服軟自保」絕對是上上策。

湯汁撒了一地,辣椒醬滿桌都是,竹筷桶被翻倒筷子四處噴飛,就怕影響生意店家趕緊清潔現場,但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砸店,當事店家說:「他說他要加湯,我們不加湯給他,我說如果你是之前買,你加湯沒有人加湯給你,那你今天內用你要加湯,我就免費加湯給你,那我不懂他在不滿什麼。」回想當下還餘悸猶存,事發店家是新北在地知名美食,以銅板價的羹湯聞名,加上24小時營業,宵夜時段更是吸引不少饕客,沒想到開店30年首次碰上砸店。

當事店家說:「他就拿著那種鋁棒指著我的頭,然後我老公在這邊,他就一直追著他要往裡面打他,最後他是敲這裡,這邊敲這邊敲這樣敲出去這樣。」而警方一查才發現被砸的不只這一家,16日凌晨,男子認為同一條街上的卡啦OK店,服務態度不佳先砸毀店內生財用具,冰箱和櫃子玻璃通通不放過,之後再持鋁棒大搖大擺的離開,到羹店吃宵夜再次動手被逮,這名33歲的許姓男子過去有毒品前科,這回因為覺得店家態度不好就連砸2店,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但像嫌犯這樣,三更半夜喝得爛醉就找無辜的兩家店麻煩,這類24小時營業店家,最怕的就是遇上酒客滋事,店家有一套「服軟自保」的生存法則,碰上鬧事一人先安撫對方情緒,另一人立刻報警求救,警方也強調會加強四周巡邏,不讓球棒隊再次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