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拒檢加速逃 警3小時逮人 意外逮3案通緝犯

鄭卉良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和朋友聚會喝酒自撞還想逃,原來是擔心通緝的身分被發現。台北這名尤姓駕駛,7日凌晨先在大安區暢飲,酒駕上路自撞分隔島,員警到場發現他濃濃酒氣,但他非但不配合還踩油門加速逃逸,害員警摔倒。一查才知道他被3件案子通緝中,還好3小時後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VS.當事人說:「我直接幫你熄火喔,欸欸好啦好啦。」醉茫茫的躺在駕駛座上,但引擎還在發動中,警察到場擔心發生意外,但男子卻在狀況外,警方VS.當事人說:「來來來你先下來我才有辦法用,你亂關關這要幹嘛。」

不但不熄火還亂打方向燈,警方早就聞到濃濃酒氣,要他趕緊熄火下車受檢,但下一秒現場突然一陣騷動,原來男子踩油門加速倒車,不只員警被甩到地上,密錄器也被晃掉,幸好支援警力從遠方拍下,逆向行駛的肇事過程險象環生,

目擊民眾說:「警察就在那邊找東西,就一台警車兩個(警察)在那邊找。」現場還留有倒車痕跡,就連分隔島反光片也被撞凹,7日早上7點多,尤姓男子跟三五好友先在大安區酒吧喝酒,喝完酒卻開車上路,先是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眼前這男子居然是通緝犯,過程中還害員警摔倒,但所幸沒有大礙。

大安分局瑞安所所長陳奕鈞說:「在信義區將犯嫌查緝到案,經酒測值0.06。」警方說:「112年士林地檢發布通緝,我們現在把你逮捕。」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追捕3小時,總算在信義區將人繩之以法,尤其尤姓男子身上還有詐欺,妨害秩序總共3條通緝,現在還有酒駕又妨害公務、害警察摔倒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