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盤查心慌衝撞 警開1槍仍遭撞飛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拒絕警方臨檢還囂張衝撞!新北市汐止警方,鎖定一名槍砲通緝犯,上前盤查,他先是謊報身分,接著2度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擔心民眾安危,現場開了一槍制止,但人還是跑了;目前員警掌握他中途就下車,改由副駕的妻子把車開到路邊丟棄,夫妻倆再各自搭計程車往基隆方向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當中。

員警VS.嫌犯說:「你是高先生嗎(嗯對)不太像耶。」警方上前盤查,但小電腦照片跟駕駛長相根本兜不起來,報假身分馬上就被戳破,駕駛見狀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黑色百萬名車逃逸過程中還突然倒車,員警見狀不顧機車倒在地上,馬上開一槍制止,沒想到嫌犯根本沒在怕繼續倒車衝撞,不但嚇到路邊民眾還波及一旁貨車,最後員警更被撞飛翻了一圈,表情痛苦捂著肚子。

目擊民眾說:「好像鞭炮的聲音吧,那台車不理他撞到警察就逃掉啊,啊逃掉之後在那邊又撞貨車啊,啊然後邊甩尾啊。」事發在今(12)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汐止大同路,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戰,把目擊民眾全都嚇傻,駕駛被警方發現後還中途下車逃跑,副駕駛座的太太獨自一人把車停在家具行門口,悠悠哉哉離開。目擊民眾說:「他有冷笑一下那個駕駛,就蠻害怕的啊,因為那時候那個百萬名車直接開走,那個聲音是蠻大的。」

當時警方掌握這名槍砲通緝犯行蹤,但嫌犯根本不把波麗士大人放在眼裡,在加油站被發現時先謊報身分,接著試圖衝撞警用機車,警方開槍後他還2度衝撞逃逸。汐止分局偵查隊隊長梁献堂說:「2名犯嫌於犯案後將車開到大同路一段,那所以下車徒步逃亡,經過調查疑似搭乘計程車,往基隆方向逃逸。」警方目前排除有同夥接應,幸好受傷員警只有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現在已經佈下天羅地網,不讓這名通緝犯繼續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