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駕駛突暈眩! 「衝進診所、民宅」屋主嚇呆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梓官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大貨車行進途中突然往路邊撞,導致一家診所及一戶民宅遭受波及,一輛休旅車跟一部機車,也被撞得嚴重毀損,民宅男屋主說,當時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到,跑出門外查看,發現駕駛座上的駕駛已經意識不清,事發後被緊急送醫,而警方調查發現,50歲的男駕駛因為身體不適,當下出現暈眩狀況而失控釀禍,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傷亡。

行進中的大貨車,車頭突然往路邊衝,接著就一頭撞上一家診所跟一戶民宅遭受波及,事發在4月13日下午3點多,高雄梓官區進學路上被撞上的民宅屋主說,當時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到,趕緊出門查看,發現駕駛座上的駕駛,已經意識不清,受波及民宅主人陳先生說:「就從公所那邊就撞到摩托車了,撞到摩托車之後再開到這邊撞那根燈桿。」看到現場凌亂一片,民宅前的盆栽全被撞爛,還有路邊燈桿也被撞斷,由於對面就是學校,市府工務單位接獲訊息趕緊派員來搶修,緊急換上新的燈桿,診所及民宅家人也忙著清理現場,遭波及民宅友人說:「真的很恐怖。」

警方獲報也趕到場處理,整起事故花了5個多小時善後,高雄市梓官派出所長郭宗鑫說:「謝姓男子駕駛自用大貨車因身體不適感到暈眩,而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到燈桿及停放路旁之汽機車。」駕駛身體不適而釀禍,事發後被送醫救治,除了診所跟民宅,另外還有一輛休旅車,一部機車跟單車,都受到撞擊而嚴重毀損,還好當下沒有人在騎樓邊沒有造成傷亡,警方提醒,駕駛人務必評估自身狀況,身體稍有不適切勿上路,以免發生後果難以預料的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