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跑! 男酒駕還肇逃 遭撞騎士沿路追車

張益鈞 鄭卉良 李其庭 報導  / 花蓮縣

又出現酒駕上路!花蓮市一名27歲的林姓騎士,16日一早和朋友喝了酒還騎車!林姓騎士先是在花蓮市區自摔,之後又和對向車道騎士發生擦撞,但沒想到他肇事逃逸,被撞的騎士猛追了650公尺後報警處理,最後林姓騎士的酒測值高達0.61,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說:「來來來來來好,多少0.61。」終於攔下眼前這名男子,警方依法進行酒測,一測不得了酒測值0.61,不過事情可沒這麼簡單,警方VS.肇逃林男說:「你在這邊自己摔了,起來再跟他(詹男)撞對對。」原來林姓男子喝了酒還騎車上路,在路口還和其他騎士不小心發生擦撞,只是沒想到車禍發生之後,林姓男子反倒逃離現場,被撞的騎士馬上追車要攔下林姓男子。

警方VS.肇逃林男說:「我是在家走樓梯跌倒,然後想說不行。」都被警方逮到還想狡辯,原來在16日早上6點50分,27歲的林姓男子酒駕上路行經花蓮市德安三街和德安六街口時,不小心在涵洞地下道自摔,牽起機車繼續騎,在這時和對向騎士發生擦撞,林姓男子逃逸,受害騎士一路猛追了650公尺,才成功將林姓男子攔了下來,當場報警處理。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長張軒智說:「並由本分局依公共危險罪及肇事逃逸,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喝了酒又騎車上路,自摔撞人又肇逃,最後才真正坦承是跟朋友喝酒,真的是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