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高雄里長遭2歹徒毆打 1人遭壓制.1人逃逸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鎮北里長,今(25)日在服務處大門口前,突然遭2名歹徒持武器毆打,造成身上多處濺血,但由於他是刑警退休,第一時間,隨即將做案車輛踢倒,再把人過肩摔,其中一人順利被壓制在地,而另一人趁機落跑,光天化日之下,囂張犯案,嫌犯表示是拿錢辦事,對幕後藏鏡人三緘其口,但警方通通繃緊神經,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釐清背後動機!

里長趙志成VS.嫌犯說:「要把我打死嗎要把我打死嗎,要教訓你而已要教訓什麼你跟我說。」里長頭破血流,還需要一旁民眾幫忙止血,就在幾分鐘前,他遭到2名男子無故持棍毆打,他使出全力,將嫌犯壓制在地,想問出攻擊動機,里長趙志成VS.嫌犯說:「花多少錢聘你5萬5萬我爬不起來啦是怎樣啦。」

直到警方到場才稍微鬆口氣,不過這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附近居民VS.記者說:「又騎回來打里長。」時間來到25日上午,2名男子鬼鬼祟祟,在鳳山區鎮北里,里長服務處外徘徊 伺機而動,等到目標出現,上前持鐵棍攻擊,鄰居聽聞聲響上前協助,他們不但不罷休,還把人往死裡打,附近居民VS.記者說:「里長很勇猛又追出來,他們要騎走里長把他們弄倒。」

里長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到他們準備落跑,把車踢倒後一個順勢把人制伏,一行人趕緊把他送醫,熱心里民說:「車要開過來嗎。」里長頭部縫了好幾針,可見得嫌犯下手凶狠,虛弱的他還得兩人攙扶,才能前往派出所作筆錄,鳳山區鎮北里長趙志成說:「就兩個一個手持三節警棍,一個手持鐵棒就直接攻擊我,我都不認識,平常有與人結怨嗎沒有啊。」

里長表示,幾天前先是接到不明來電,又看到有人持鐵棍在周邊來來回回,但明明沒有與人結怨,懷疑可能是被報復,高雄市警局長林炎田說:「現在我們也在積極追查另一名犯嫌到案,應該很有機會很快,事後我們再來查清楚背後幕後詳細原因。」光天化日之下,嫌犯凶狠傷人,幸好里長是退休刑警,身手矯捷才將人制伏,目前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要追出打里長幕後黑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