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驚現天坑吞車!竹北商圈路段塌陷 特斯拉遭殃整台跌進洞

新竹驚現天坑吞車!竹北商圈路段塌陷 特斯拉遭殃整台跌進洞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陳庭葳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某社區大門口,今(27)日驚傳又出現天坑!這次遭殃的是一輛灰色Model Y特斯拉,目前相關單位已前往現場進行緊急處置,據了解,先前附近曾發生3個月內3度路面塌陷的事件,此次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7日上午9點多正是上班時段,附近來來往往許多車輛,附近民眾突然聽到轟天巨響,緊急出來查看發現柏油路竟然整塊不見剩下1個巨洞,而事發位置就在竹北一處百貨地標建案旁的勝利一路上,特斯拉原先好好的停在路旁,而地面卻因不知名原因塌陷,導致整輛特斯拉側翻進洞內。上前仔細一看,停車格下方沒有任何土石支撐,全是靠路面上的一層柏油在支撐。

 

據悉,附近民眾表示這已經部是第一次發生「天坑吞車」事件,周邊路段屢次發生多起路面被掏空、天坑的情況,上次才有小貨車掉進洞,甚至差點連旁邊的土地公廟都要一同受害,周遭民眾苦不堪言,質疑是一旁建案工地造成的後果。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去年就曾連續3次發生天坑事件,新竹縣府原本勒令建案停工,要先清查地層掏空原因,並且先以混凝土灌漿固化地層。據縣府工務處研判,大概是因為上游豆子埔溪地下水向低窪流動時,遭地下湧水掏空,正好經過該工地建案,造成該知名地標建案周邊道路再次塌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