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訪友闖社區拿滅火器砸門 保全制止無效報警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幾個月,陸續發生有人闖入社區的社會案件,新北市鶯歌一處社區住宅,日前發生一起男子持石塊和滅火器,朝社區大樓猛砸,造成毀損,共計損失新台幣30萬元,還作勢要毆打保全人員,造成他身心畏懼,警方獲報將嫌犯依妨害自由、毀棄損壞送辦。

男子手持滅火器,一個迴旋,猛砸向社區大門,但強化玻璃就是紋絲不動,保全見狀上前要阻止,沒想到男子竟然舉手作勢要打人,接著,將滅火器當鉛球丟,玻璃門破成碎片,警方調查發現男子闖進社區,想搭電梯上樓,卻沒有磁扣卡,才會拿滅火器砸門,可把附近住戶,嚇得不輕。附近住戶說:「他們去上班下班回來,他們說唉呦好恐怖我們那棟,玻璃被打破。」

警方將人逮捕之後,發現他根本不是社區住戶,他向警方供稱是來找朋友,但連朋友是哪家的都說不出來,因此被依妨害自由、毀棄損壞送辦,大樓有磁扣卡停車場也有,不只有磁扣門禁卡,現在許多大樓管理也都請保全公司,只是深夜遇上歹徒硬闖,不只當事保全,恐怕連居民都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