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展! 韓女傷勢與酒瓶吻合 檢2度聲押金男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上個月底,南韓李姓女子與金姓男友到高雄自由行卻命喪商旅的案件現在有新進展,經比對李姓死者後腦杓的鈍器傷和案發現場查扣的高梁酒瓶相符,且女方的南韓友人透露,金姓男友過去就有施暴紀錄,檢方根據新事證,認為2人間存有情感糾紛,具有犯罪動機,複訊金姓男子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記者VS.南韓金姓男子說:「你有動手殺害女友嗎。」情侶到台灣自由行,南韓李姓女子卻命喪異鄉,被懷疑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被法官裁定交保,1日到出所報到時神態鎮定,而檢方持續追追追,終於有新進度。日前法醫複驗李姓死者顱內出血,後腦杓有鈍器傷,經比對與房間查扣到的高梁酒瓶外形相符,懷疑傷勢是酒瓶所致。且根據了解,李姓女子遇害前,房間內曾傳出碰撞聲且有血跡反應,兩人疑似曾在房內扭打,新事證還包含女方的韓國親友說2人爭吵不斷,透露死者曾抱怨多次被男友家暴。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說:「致死原因是頭部左後枕鈍力傷為鈍物撞擊所致,而被告前有多次施暴死者紀錄,2人間存有情感糾紛具有犯罪動機,檢察官認定被告於發生爭執拉扯衝突後,持鈍器下手行凶。」

這起命案發生在上個月24日,情侶2人返國前一天,李姓女子暴斃倒臥在商旅房間內,檢警認為金姓男友涉殺人重嫌,但第一次聲押因罪證不足,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這次檢警掌握到新跡證再傳金姓男友復訊,訊後認為他有滅證、串證、逃亡之虞,再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